流浪狗后续

自从那条流浪狗被车碾压后第二天我去看它,狗窝里已不见狗狗的踪迹。连狗窝里的垫子都不见了,过后一连几天我都去找过也没见踪影,我以为它死定了。谁知今天我又一次路过,竟然看见它还活着,还有好心人给狗狗建了一个新狗窝,里面铺上了棉花垫,今年的冬天它将不再冷。那流浪狗正在里面睡觉呢。我赶紧到附近的市场买了点红肠,回来后看见已经有送饭的人来过了。看这是它今天的口粮,还挺丰富的呢。以后我会常来看它的,希望它能挺过这个冬天,毕竟它也是一个生命啊。

流浪狗现在的幸福生活

我还是经常去看望这条流浪狗,每次都看见它蜷缩在狗窝里晒太阳,生活上倒是衣食无忧。今天再给它照张像,看来流浪狗生活不错啊,上海人民还是很有爱心的。呵呵。
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故事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流浪狗后续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