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流浪狗

今天我看到一辆汽车压到了一条流浪狗,汽车正好拐弯速度也不快啊,驾驶员可能没有看到流浪狗正在过马路,结果右前轮就压到了狗,狗大叫起来,驾驶员也赶紧刹车。我马上叫驾驶员倒车,流浪狗挣脱后一瘸一拐的跑到路边的草丛里,一路上滴着鲜血,驾驶员却赶紧把车开走了。我连忙赶过去看那狗的伤势如何。只见狗的右后腿蜷缩着,血正在喷涌而出。肯定是腿上的动脉断了,只一会儿狗的身体下就形成了一个血泊。只见那狗不断地舔着伤口,但是无济于事。我似乎可以看到生命正在慢慢的离它远去,看着流浪狗那哀怨的眼神,我很无奈,唉……。

我看那狗是支持不了多久了。草丛中有一个软垫,甚至还有两只搪瓷碗,碗里还有不少剩饭,这就是这条流浪狗的全部家当了。好可怜的狗狗。丧生于冬天的马路,可能是这条流浪狗最好的归宿吧,至少从此它不用再流浪,不用再担惊受怕,风餐露宿,靠人们的施舍维生了。愿神怜悯它,阿们!
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故事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