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免费的杀毒软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 简体中文版

       微软自家的免费杀毒软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简体中文版。整合了微软的反间谍模块,安装后把我的 MaAfee 杀毒软件和 Windows Defender 反间谍软件都关闭了。
 
       我试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,文件很小。安装后自动更新病毒库。我的电脑里同时安装了 MaAfee 和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,但上网碰到某些恶意网站时,常常是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首先反应对病毒作出反应。而且它在让你自己作出选择,删除,还是允许。不像有些杀毒软件很霸道,删除时连个招呼都不打。常常把我有用的注册机等都删掉了。现在我是只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啦。
 
      这款软件微软称是免费的,安装的时候要正版验证,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正版的话,我推荐下载。毕竟是比尔盖茨自家的孩子,和 Windows 结合得最好啦,软件很小,占用的资源也很少。现在的一些杀毒软件虽然都号称 for windows 7,但是在 windows 7 下常常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。这是微软自家的孩子应该是名副其实的 for vista,for windows 7 了。
 
这是安装后的文件信息:防病毒定义: 1.69.698.0反间谍软件定义: 1.69.698.0
此条目发表在电脑和网络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